總太地產(3056)總經理翁毓羚昨(16)日下午在法說會上指出,因應房市不景氣,總太加碼布局商用不動產及觀光旅館開發計畫。其中,位於台中市忠孝夜市的地上權案,預計投資2至3億元打造商場;最近又取得林務局的「台中東勢林業文化中秋送禮送什麼園區BOT及ROT案」,將規畫複合型觀光旅館業,預計投資5至6億元。

大甲火鍋推薦 平價

翁毓羚進一步表示,總太除專注本業外,也採異業結盟,台中忠孝夜市地上權案將規劃為商場,使用期限是70年,目前已在動工、招商中;至於東勢林場BOT及ROT案則在議約中,預計第4季底定,未來將規畫為40間住房的Villa觀光旅館。在營建部分,總太地產今、明兩年新推案,包括台中市北屯區「東方悅」、台中高鐵商貿商辦大樓、北屯區「美樂地」、東區「東方紐約」,總銷達67億元,銷售率平均為5至8成;第4季還將於北屯區推出「幸福小鎮」,持續布局搶攻首購族。

翁毓羚表示,總太的經營策略是「求穩定」,既不養地、也不留餘屋,在房市景氣盤整之際,受到的影響其實高雄 烤肉食材有限;賞屋客目前都是自住客為多,總太的新案成交量頗為穩定。(工商時報)

鶯歌火鍋料宅配台東安格斯牛肉




EE32C5BFCF9DE356
arrow
arrow

    陳詩祥拍配哆陷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