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日本人喜歡的台灣名產燒烤 蘆竹

年菜食譜教學

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



【韓】快感大亂鬥RPG《戀姬三國》開放事前登錄

新聞出處:

《戀姬三國》是一款取得moonblock旗下知名動畫授權開發的RPG手遊,動畫原著的特色是三國志江湖豪傑們變身俏麗可愛的美少女人物,本作也延續了這個概念,希望能吸引更多男性玩家的目光。

但《戀姬三國》強調和之前推出的'戀姬'系列不同,除了有描述美少女將士們曲折冒險過程的'故事模式'之外,還有佔領55座城的'天下一統模式'、可獲得豐富獎勵及最高榮譽的'單挑決鬥模式'等,顯示出要讓玩家們享受更豐富遊戲樂趣的心意。

另一方面,Daum game在《戀姬三國》上架前也舉行了事前登錄活動。更多有關RPG手遊《戀姬三國》的事前登錄活動資訊內火鍋料宅配容可至Kakao事前登錄網頁及遊戲活動頁查詢。

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大陸客最愛 2015-08-12




E67979AD8B10610C
arrow
arrow

    陳詩祥拍配哆陷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