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南名產伴手禮









▲陳男自慰完還射精在女子身上。(圖/記者謝侑霖翻攝,下同。)

社會中高雄 麻辣火鍋心/台中報導

一名年約20歲的黃姓女子日前在ATM領錢時,突然覺得腰部沾有「黏黏的液體」,沒想到轉頭後竟看見一名男子快速離開現場,懷疑那就是精液,嚇得她放生尖叫,而警方循線將陳姓「噴精哥」逮捕後,也將其依公然猥褻罪嫌移送法辦。

▼女子身上的精液。

35歲的陳男落網後供稱,自己是工地主任,他因為一時「性起」,就一個人在提款機錢自慰,後來看見擁有好身材、外貌的黃女過來領錢,就裝作在用別台提款機,邊偷瞄女子邊自慰到射精,卻不小心噴濺到對方身上,強調這不是預謀犯罪,也沒有碰到被害人,事後便以步行方式到隔壁巷子再駕車離開。

▼陳男犯案時一直待在女子身後。燒烤推薦 土城>代表台灣的紀念品

警方表示,黃男犯案時間約約3分鐘,雖然他自稱沒有犯罪企圖,但根據他的發射「角度」及被害人的說詞,予以駁斥,「知法犯法,這種行為實在不可取」。大墩派出所所長周景彬也說,刑法規定「意圖供人觀覽,公然為猥褻之行為者,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三千元以下罰金」,陳嫌在公眾場所自慰並將精液噴濺到女子身體的行為顯已觸犯法律,全案依法函送地檢署偵辦。







火鍋吃到飽蘆竹




775486D0AE6A1F97
arrow
arrow

    陳詩祥拍配哆陷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